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哥不爽矮得離譜 鄒承恩開腿安撫

蔡振南(左)對競選看板上和鄒承恩的身高差很不滿。(TVBS提供)蔡振南(左)對競選看板上和鄒承恩的身高差很不滿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南哥」蔡振南與鄒承恩在《哇!陳怡君》中共用一個競選總部,不料拍攝當天,蔡振南一走進總部,看到牆壁上的看板竟臉色大變,質問導演:「鄒承恩有比我高這麼多嗎?」讓一旁的鄒承恩連忙說:「沒有、沒有。」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趕緊說:「這是現在最流行的最萌身高差啦。」

身高號稱170公分的蔡振南,對於劇組將他與鄒承恩的合照以最萌身高差的姿態擺放,立刻發難說:「他有這麼高?」接著又抱怨:「這擺明就是黑函嘛,差太離譜了吧。」還不忘轉頭向眾人詢問:「他有這麼高?我有這麼矮嗎?」

一旁的陳慕義連忙安撫他說:「我們這個年紀要認份啦,年輕人營養比較好嘛。」身高180公分鄒承恩也相當識相地打開雙腿八字站立,無辜地說:「真的沒有差這麼多,是誰陷害我?」經眾人強力安撫後,蔡振南才氣消,但仍碎唸:「我真的不想罵髒話,但這個真的太離譜了啦。」看來真的很在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