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妹三天三夜效應-小巨蛋震不得 柯P喊砍震動曲目

阿妹在小巨蛋演出,一首《三天三夜》讓居民震昏,引起表演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阿妹在小巨蛋演出,一首《三天三夜》讓居民震昏,引起表演爭議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游蓓茹、郭逸、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華語歌曲天后張惠妹日前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場會,居民抗議熱歌《三天三夜》造成里內住宅震動,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松山區里長座談會,有里長要求爾後演唱會不得有地震感覺,柯文哲聽取捷運公司解決方案後,認為效益不大,柯現場裁示,若會引發震動的曲目就取消,若廠商不願意取消,「那就不要來」,還說廠商不要明知故犯,那樣就是「機機歪歪」。

不過,文化局長倪重華聞訊受訪時表示,北市府與文化局都不宜也不會禁止任何表演形式,台灣是民主開放的國家、表演藝術要發展,不宜用罰款、條例去限制表演。

柯文哲說, 北市在都市設計時沒有做好,可容納一萬名民眾的場地只有小巨蛋跟南港展覽館,北市應提供足夠的展演場地。

倪重華接受記者訪問時則表示,繼張惠妹之後,有許多唱跳演唱會也沒造成問題,會要求藝人、演出團體自律,不可讓居民恐慌,且接下來要辦理世大運,會對表演藝術圈、市府做溝通協調。

「阿妹」張惠妹的經紀人陳鎮川表示,「我們不可能刻意去影響附近居民,往後如果有明確規定,我們樂意遵守,而且其實規則越清楚,我們也越好遵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