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ummer Sonic台灣之夜 碰上鬼門開-閃靈領軍攻日 鬼妝上陣

閃靈樂團與DJ林哲儀(右)參加Summer Sonic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閃靈樂團與DJ林哲儀(右)參加Summer Sonic行前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閃靈8月領軍台灣樂團,赴日參加「Summer Sonic」夏日音速音樂祭,將在台灣之夜擔任嘉賓,當晚正巧碰上台灣鬼門開,鬼王Freddy畫鬼妝上陣,預告改編新歌,Doris笑說:「要為好友站台,反而怕砸場更緊張!」是否灑冥紙要看樂迷反應。

盧廣仲昨在Summer Sonic行前記者會,揮舞著「Taiwanderful」大旗。(記者宋志雄攝)盧廣仲昨在Summer Sonic行前記者會,揮舞著「Taiwanderful」大旗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小隊長盧廣仲昨天揮舞「Taiwanderful」大旗,與本土味十足的「血肉果汁機」、「拍謝少年」出席行前記者會,剛過30歲生日的盧廣仲說:「日本人不大吃早餐的,要去跟大家推廣吃早餐的美好。」考慮現場發放台式飯糰或三明治。

閃靈去年受邀到「Summer Sonic」表演,今年擔任台灣之夜特別嘉賓,活動策展人Freddy透露,「今年正好是二戰結束70年,會選一首相關的曲目,與DJ林哲儀及血肉果汁機合作。」計畫推出紀念單曲。

盧廣仲、血肉果汁機及拍謝少年8月15日在Summer Sonic首日表演,首次赴日本表演的血肉果汁機霸氣稱:「有多少人來聽我們,我們就要新增多少日本樂迷!」;MP魔幻力量則在16日演出,MP主唱嘎嘎也會參加。

主辦單位今年特別與日本唱片公司合作,集結魏如萱、大支、旺福、血肉果汁機等20組台灣歌手,推出「Taiwanderful」拼盤合輯,29日搶先在日本發行,推廣台灣流行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