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影后推手陳慧玲 新戲痛失補助

陳慧玲(左二)的《30定律》希望將夏于喬推上影后,左一為薛聖棻,右一起為王珮華、陳芷涵。(記者鍾智凱攝)陳慧玲(左二)的《30定律》希望將夏于喬推上影后,左一為薛聖棻,右一起為王珮華、陳芷涵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製作人陳慧玲是金鐘影后推手,去年《雨後驕陽》叫好叫座,今年她再推東森《30定律》,請來金鐘獎導演許肇任,卻痛失文化部「104年度高畫質電視節目」補助,不過該劇已獲得企業千萬贊助。據了解,許肇任也執導《被遺忘的英雄林少貓》,經過評分,《林少貓》勝出,獲1800萬補助。

陳慧玲日前出席《東森創作-遇見最真實的自己》座談會,透露《30定律》獲得保險公司千萬贊助,事前的田野調查也是透過保險公司提供北、中、南地區的保險業務供製作單位進行田野調查,陳慧玲強調,她的故事都是有血有肉的真實人生。

陳慧玲上部《雨後驕陽》獲文化部4500萬補助,雖然劇情探討製鞋業,但與台灣鞋業談合作的過程頻頻碰壁,她說:「我拍的其實很辛苦。」東森還將推薛聖棻的《原來1家人》,該劇大膽啟用劇場演員,獲文化部高畫質電視節目共1千萬補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