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新節目對槓小S

小S。 (資料照)小S。 (資料照)

擠掉金雞母 校花開戰康熙

黃子佼(中)和阿本(左)、阿喜攜手主持年代MUCH台的新節目《校花來了》,將跟小S打對台。 (記者陳奕全攝)黃子佼(中)和阿本(左)、阿喜攜手主持年代MUCH台的新節目《校花來了》,將跟小S打對台。 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、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年代MUCH台將推新節目《校花來了》,同時將金雞母節目《今晚誰當家》擠到11點播出。對此,電視圈人士認為《今晚》培養起固定收視群,改播出黃子佼領軍主持的《校花》,恐動搖婆媽觀眾的收視基本盤,且撥出時間剛好對上小S、蔡康永的《康熙來了》,認為將是場收視硬仗。

小S調侃 校花等康熙廣告再看

面對強敵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年代表示,益智的東西移到11點也沒什麼影響,黃子佼的強敵正好是舊愛,昨他說沒小S電話,但有先「拜碼頭」傳訊知會對方,結果遭她調侃,小S說:「歡迎大家趁廣告時間轉過去看啊!」他反擊:「那就別再轉回去了吧!」

今晚有信心穩固年輕收視

而電視圈人士認為《今晚》移至11點播出,「收視習慣很重要,這樣等於去挑戰觀眾,很多婆婆媽媽都睡了。」對此,《今晚誰當家》製作人僅說:「大環境就這樣。」年代MUCH台則認為此舉不會影響收視習慣,「又不是移到6點。」強調分眾收視最高也是25至44歲,年輕收視群比較買單。

據悉,年代MUCH台今年搶占年輕收視群,挪動《今晚誰當家》,改以2節目打10點線,周一至周三播《校花來了》,黃子佼主持;周四、五則播《白日夢冒險王》,由小甜甜、楊子儀、王仁甫聯手主持。

此外,年代集團近年動作頻頻,除了旗下東風的《我的閨房秘蜜》搬到國興衛視,原本一週播3集,也縮水成一週播1集,型態還可能改成外景,主持人花花透過經紀人表示,將考慮是否續接主持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