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念真號召路跑 兒子老婆愛相隨

吳定謙(左)首次跟吳念真一起路跑,父子接力,他笑說爸爸是「老先生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吳定謙(左)首次跟吳念真一起路跑,父子接力,他笑說爸爸是「老先生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2歲吳念真昨出席「2015 Fami愛’ s霜淇淋公益接力路跑活動」,2月時他在浴室摔倒顱內出血,昨是他身體穩定後首次參加路跑,這讓身為護士的老婆一度有些擔心,怕他身體不適,因此路跑期間全程相伴,跑步兼放閃。

姚元浩(前排左起)吳定謙、吳念真和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、圓神出版集團董事長簡志忠、王識賢、陳竹昇等參加Fami愛’s霜淇淋公益路跑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姚元浩(前排左起)吳定謙、吳念真和全家便利商店董事長潘進丁、圓神出版集團董事長簡志忠、王識賢、陳竹昇等參加Fami愛’s霜淇淋公益路跑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吳念真這次參賽是與吳定謙一起組隊參加,兩人接力共跑6公里,吳念真當第一棒,老婆怕吳念真跑到一半會昏倒或暈眩,索性下海一起跑。吳念真為了此次路跑,每天藉著遛狗在住家社區內練習跑步,一趟下來都會跑到4公里。

被當老先生的吳念真,也拿著自拍棒,跟流行揪眾玩起自拍。(記者胡舜翔攝)被當老先生的吳念真,也拿著自拍棒,跟流行揪眾玩起自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但糗的是,吳定謙竟虧他爸爸是「老先生」,他說:「大家擔憂的老先生,3K對他來說好像是小case嘛!但第一次跟他參加路跑還真是滿有趣的!」其實吳定謙每周至少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路跑3次,之前也曾參加彩色路跑活動,相當熱衷於路跑,昨天雖是參加活動,還綁上運動臂帶忙著計步。

吳念真表示,此次號召朋友如圓神出版集團董事長簡志忠,姚元浩、王識賢、陳竹昇等一起共襄盛舉,希望大家能齊心把愛傳下去。吳定謙6月下旬將忙拍單元劇,8月下旬為《人間條件3》出國巡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