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吉田榮作偷吃嫩模

吉田榮作(左)、加賀美聖良2007年就曾把跟對方的合照po在部落格,顯示兩人已認識很久。(取自網路)吉田榮作(左)、加賀美聖良2007年就曾把跟對方的合照po在部落格,顯示兩人已認識很久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日本長腿型男吉田榮作近年與「美魔女」老婆平子理沙的婚變消息頻傳,3年前老婆才被爆和男星村井克行搞外遇,如今46歲的吉田榮作也傳偷吃嫩模,兩人婚姻岌岌可危。

46歲的吉田榮作與27歲的混血模特兒加賀美聖良傳出不倫戀。(資料照)46歲的吉田榮作與27歲的混血模特兒加賀美聖良傳出不倫戀。(資料照)

根據《女性SEVEN》報導,吉田榮作在五月時被拍到,與小19歲的混血女模加賀美聖良在酒吧約會,出現超友誼的親密舉動,只見兩人黏超緊,女方還作勢索吻,但吉田毫不在意,任由加賀美聖良親暱的跟他耳鬢廝磨,隨後便一同搭計程車離去,讓人覺得關係不單純。

46歲的吉田榮作與27歲的混血模特兒加賀美聖良傳出不倫戀。46歲的吉田榮作與27歲的混血模特兒加賀美聖良傳出不倫戀。

其實2人的合照在2007年就出現在對方的部落格中,顯示兩人早在數年前就搭上了,報導曝光後,吉田榮作11日更新部落格動態,但僅提及工作行程,對這段戀情沒做任何否認或解釋,讓外遇可信度瞬間飆升。

吉田榮作爆與妻子平子理沙(右)早已同床異夢,當了18年的「假面夫婦」。(取自網路)吉田榮作爆與妻子平子理沙(右)早已同床異夢,當了18年的「假面夫婦」。(取自網路)

據傳結婚18年的吉田夫婦早已分居,各玩各的。2012年平子理沙被爆秘戀男星村井克行,後來甚至購買豪宅要共築愛巢;現在吉田榮作也大搞不倫戀,讓日媒戲稱他們為「假面夫妻」,也讓形象重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