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嘉開麥拉 解開心潔

電影《念念》中,張孝全(左起)與梁洛施演一對情侶,各自要化解與上一代的心結;現實中張艾嘉與李心潔的婚姻也曾經歷波折。右為柯宇綸。(記者潘少棠攝)電影《念念》中,張孝全(左起)與梁洛施演一對情侶,各自要化解與上一代的心結;現實中張艾嘉與李心潔的婚姻也曾經歷波折。右為柯宇綸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念念》昨舉行上片記者會,該片講述家人之間化解心結,主持人黃子佼笑稱,難怪這部片要由張艾嘉(愛家)導演,張艾嘉則說看了這部片可以「解開你心結(李心潔)」,而李心潔剛好也是片中關鍵角色。

俗話說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,張艾嘉當年未婚生下兒子奧斯卡,隔年才從小三扶正。李心潔的老公彭順偷吃,兩人關係正在修復中。面對工作與家庭,現在的李心潔依然選擇家庭為重。

梁洛施則與亞洲首富李嘉誠之子李澤楷育有三子,但兩人沒結婚並已分手。《念念》裡的張孝全與梁洛施演一對情侶,梁洛施也一樣未婚懷孕。正與萬茜交往的張孝全,若女友未婚懷孕會如何做?張孝全說:「要碰到才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