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釋昭慧輪戰名嘴 戰力分析大解密

決戰光明頂 火力比拚決戰光明頂 火力比拚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玄奘大學社會科學院長釋昭慧為慈濟內湖開發案出擊,連續三天周遊各大政論節目,展開她的開悟之旅,從朱學恆、黃光芹、姚立明再到周玉蔻,與至少20人展開車輪戰,雖然光明頂失守,但她一人PK六大門派的氣魄令人敬佩,本報特別幫她分析各大門派絕招,作為法師未來再戰的寶典。

黃光芹直搗盲點

朱學恆和釋昭慧在《關鍵時刻》交手,不過他戰力普通,在節目上講什麼不是重點,唯一必殺技是他爆料法師搭煞氣a賓士上通告,引發譁然,連釋昭慧都被逼到不得不在節目上澄清,賓士車是信徒的,因她忙著趕通告,車一來,她也只好先咻地滑進去;黃光芹則懶得廢話,直接放大絕,嗆釋昭慧「妳不是慈濟人,在那吵啥」,完全突破盲點。

蔻蔻姊一語穿腸

接著釋昭慧強碰姚立明、周玉蔻這兩尊超級戰神,法師一貫的跳針法對這兩人無用,先是姚立明嗆釋昭慧的「義氣」是幫派兄弟,兩人在《前進新台灣》吵起來,釋昭慧吵不贏,竟崩潰反嗆「你別東插西插」,顯然這招「東插西插」式威力太強,讓法師再度敗陣。

稍晚換周玉蔻上陣,與釋昭慧正面對決,旁人與法師舌戰時,她忙著滑手機,但一個move,一個抬頭,起手式就語出驚人,質疑釋昭慧「臉書上說的財團是誰,邪惡教會是誰」,釋昭慧反問「為什麼一定要問我呢」,她竟立馬指著法師鼻子說「是妳講的啊」,讓釋昭慧啞口無言,乖乖閉嘴,相信法師應該寧願她別抬頭,繼續低頭滑手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