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菲把上有夫之婦瑪格莉特 這下糗大了

〔記者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〕自號「情聖」的張菲這回可真糗大了,菲哥差點上了已婚的瑪格莉特,昨天不爽地說:「我真的很幹,感覺好像被利用了!」

「不小心」把到已婚美眉,張菲表示是「第一次」:「我真的不知道她已婚,我很驚訝,但我更幹!因為我真很喜歡她,我們的事情全部都是攤開來的,幸好我真的沒跟她上床,不然我豈不是要吃上官司了!」

張菲曾說過,到他這個「閱人無數」的程度來講,沒有什麼女人他擺不平,但習慣跟女星炒緋聞的他,這回可真是栽個大跟頭,張菲感覺自己吃了悶虧,忍不住抱怨:「我生活真是太累了,什麼都要扯到我,但我覺得她經紀人要負更大責任,瑪格年輕不懂事就算了,經紀人應該先告訴我們一下嘛,害我自我催眠那麼久,難怪瑪格一直沒有接受我的感情,對我始終保持距離,以中國人的習俗來講,她還算滿守婦道的。」

事實上,張菲的戀愛史一點也不遜於高凌風、倪敏然等秀場大哥,而且手段高明,過去專把高難度的女星,只要求愛碰壁也絕不戀棧,年輕時期,甚至曾跟粉絲搞過3P,但幾乎沒有女星抱怨過被張菲遺棄,一來張菲吃相不錯,而且口風算緊,所以在情場上很少凸槌。

不過這一回,張菲真的糗了,不僅跟有夫之婦的瑪格莉特在電視上公然打情罵俏,還私下夜宴瑪格莉特,更在金鐘慶功宴後跟瑪格莉特激烈舌吻多次,雖然瑪格莉特認為老公不會在意,但張菲很在意,昨天忍不住撫胸表示:「看到她真的有老公,我慶幸沒跟她怎樣,事情如果不曝光我很難保證會不會跟她上床,如果因此被告就真的划不來,我是真的想追她,因為她很善良,也很認真,只是我們始終差臨門一腳,原來她並非單身!」

張菲說:「我是很同情她,因為她是成名前結婚,她有權不公開自己的隱私,相信成名後她先生的壓力也很大,但我建議他們不需要因為被公開就宣佈要離婚,應該坐下來冷靜思考婚姻關係,不要再受外界影響。」

菲哥吃了暗虧,卻忍不住替自己圓場:「我對瑪格僅止於欣賞,對江承澐也是,我也是男人,有自己的七情六慾,基本上我對已婚的女人不會有踰矩的非分之想。」只是,菲哥雖說沒有非分、踰矩,但曾放話想追人家也是事實,至於日後怎麼收尾,張菲也沒有個主意:「我不知道該怎麼作她的節目了耶,我算是『受害者』,而且以後也不能在節目上跟她打情罵俏,我不難過,也不傷心,雖然感覺被利用了,但結過婚再上電視的女藝人大有人在,我鼓勵她不要退出演藝圈,畢竟她一個外國女孩,如果沒有依靠,在台灣能活下來嗎?」張菲還打趣地說:「如果瑪格再被爆有生過小孩我也認了,大不了我幫她養!」

瑪格莉特鬆口氣 坦承結婚四年

〔記者葉文正╱台北報導〕瑪格莉特婚姻被爆,讓她很低潮,瑪格表示前兩天曾想退出演藝圈,她不想騙人,只因分居的丈夫不想曝光,如今終於可以鬆口氣。

瑪格莉特說,過去不想講已經結婚的事實,是因為丈夫彭振勤不希望自己的身分被公開,沒想到還是被挖出來了,她覺得彭振勤一定很不開心,瑪格形容:「他真的是個好人,但我們因為個性不合,加上過得不是很開心,所以目前已經分居兩年,我連絡不到他,都是他主動連絡我,但我們已經半年沒見。」瑪格說,最後一次見到彭振勤,是在半年前。

據了解,彭振勤過得並不如意,瑪格當初會跟他結婚,是看上他的才氣,不料彭振勤並沒有遇到伯樂,生活過得並不開心,瑪格說:「婚後發現想要幸福並不容易,他的收入不穩定,根本沒有時間照顧我,我連國語都不會說,感到很惶恐,兩年後,決定回白俄羅斯,兩人也想過離婚,但都忙到沒去做這件事。」

半年前,彭振勤還曾找瑪格「調頭寸」,拿了五萬元去經營表演事業,但瑪格說:「朋友間都可以互相幫忙,何況我們有婚姻關係,這錢我不會想拿回來,也不覺得有什麼不對,而且我覺得結過婚是我私人的事,讓他也背負壓力很不公平。」

瑪格莉特坦承,2001年3月在台中與彭振勤結婚,兩年中婚姻生活不但沒有快樂,彭振勤的個性也太強勢,讓她感覺「嫁錯郎」,雖然男方收入大不如前,但瑪格說:「不是只有錢的問題,但我不想講太多,畢竟他不想曝光,我們不一定能復合,但我知道他曾做過努力,現在只想好好工作,根本不想談戀愛。」

根據圈內人爆料,瑪格莉特其實還有一位交往多年,任職美語補習班的外籍男友,爆料人透露,當時他們看到媒體報導菲哥和瑪格莉特鬧緋聞時,都覺得「很奇怪」,因為瑪格的男友明明就另有其人。

瑪格莉特本人昨天在面對記者詢問時完全否認此事,她強調,如果真有這個人,請他出來對質。

已婚始祖湊熱鬧 吳宗憲:瑪菲可以繼續扮演螢幕情侶

〔記者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〕瑪格莉特被踢爆已婚四年,身為隱匿「已婚生子」事實的始祖,吳宗憲昨天建議菲哥和瑪格莉特可以繼續扮演螢幕情侶,「反正舞台上的表演和私下本來就是兩回事,只要發乎情止乎禮就可以。」

吳宗憲說:「我以前也不是故意要隱藏有四個小孩,因為當時知名度不高,所以即使有圈內人知道,也沒有人去講,如果我現在結婚,應該可以收到八千萬到一億元的紅包吧。」

他建議菲哥和瑪格應該繼續「演」下去,又勸告觀眾該有「表演和事實本來就是兩回事」的認知,台上和台下是兩個世界,「就像你在拳擊場上對打是合法的,下了台,被推一下,你就可以告對方。」

聽說瑪格和老公處在「分居」狀態,吳宗憲說,其實如果夫妻已經分居,應該就是可以各自發展,尤其女生青春有限,更不該被綁住,「我之前也是和葳姊分居一段時間,後來又『被迫』住在一起。」他說,因為他太愛小孩了,考量到小孩的觀感,所以才又搬回家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