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賭城事件變大條 名模出包 一個比一個瞎

〔記者王姝琇╱台北報導〕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農曆年時到賭城作秀,驚傳被迫陪「老闆們」吃飯,甚至有黑道介入,事件發展至今,檢調單位介入調查,並證實確有此事,但林志玲的經紀人江怡蓉昨日表示:「什麼事情也沒發生,也沒有任何人來約談我們,更沒有任何一個人和所謂的『檢調單位』談過。」

江怡蓉堅稱媒體報導檢調單位介入調查純屬「不實報導」,她被問到是不是會提出告訴時,江怡蓉氣憤地說:「現在是服裝秀旺季忙都忙死了,沒有時間處理!」這件事情已經宛如羅生門,讓觀眾分不清究竟誰說的是真的!

藝人遇事瞎混不只是林志玲,許多藝人面對負面新聞也很喜歡瞎說當鴕鳥。

去年被爆出一女劈四男的名模洪曉蕾,不但四劈還與神秘友人進出薇閣旅館,事發後,洪曉蕾先是表示車上的人不是她,不久後,照片再次被刊登且車上的女子明顯是洪曉蕾,這回她乾脆來個眼眶泛紅、不予回應,瞎混過去。

此外,名模姚采穎爆紅後堅稱自己沒有男友,不久後就被跟拍到她至男性友人家裡過夜,但姚采穎強調對方只是「乾哥哥」,只是男女共處一室,瓜田李下實在令人無法不起疑!

吃飯風波 廖曉喬力挺 林志玲微風代言不受影響

〔記者杜偉莉╱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賭城作秀被傳恐嚇飆淚,微風廣場藝術總監廖曉喬昨日出面聲援,她說:「那天我剛好在抽獎現場巧遇志玲,她心情很好,還說要把法拉利車的大獎抽給我,一點也沒有不開心啊!」

對於微風廣場代言人林志玲爆賭城陪吃飯,還捲入黑道恐嚇風波,廖曉喬昨日強調:「她的代言資格絕對不受此事影響,我當時也在賭城度假,還跟她住同一家飯店,參加她當抽獎嘉賓的活動,志玲看到我還說來賭城很好,可以一邊工作一邊休息,還能睡到飽。」

因此,昨日傳出台北市調處介入調查,廖曉喬驚訝之餘也表示:「如果真有此事,我覺得志玲很可憐也很無辜,但我還是會力挺她到底,等她忙完再排時間拍新一季的封面。」尤其昨日忙著陪微風另一位「一姐」周汶錡挑封面新裝的她,特別趁空檔表達支持林志玲的立場,她說:「我們在賭城玩得很開心,我還跟她的經紀人洪偉明、洪曉蕾一起喝東西,擺很可愛的姿勢拍照,一點也看不出來發生過不愉快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