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認了零收入!感嘆「什麼都沒有」 余祥銓霸氣喊:養你一輩子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星二代余祥銓去年11月迎接前世情人「小元寶」出生,這段日子體會到當父母的辛苦,他在節目上Call out向爸爸余天深情告白:「我會養你一輩子,爸我愛你。」

余祥銓(左)和爸爸余天(右)互動逗趣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余祥銓在TVBS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坦言,很少對老爸余天吐露真心話,「小時候會不太懂說為什麼爸爸都會比較偏心大姐,後來出國我也是不諒解說,為什麼把我送一個人丟在國外。」當時余天在秀場工作,只要在家他都習慣一間間地敲孩子的房門,即便沒人在家也會做,余祥銓說:「每一間他都開,就只有他跟狗在家裡,然後他自己在沙發就流淚了。」此景被家人笑虧是「老人與狗」,如今回想起來,父子因聚少離多,鮮少促膝長談,直到余祥銓回台後才漸漸改善,他和余天說:「爸,我只想跟你講一下就是說,其實現在我當了爸爸之後,才發覺到當父母真的不容易,也謝謝你,不管我犯了再多的事、再多的錯,你都會原諒我。」聽完兒子的告白,余天笑回:「廢話,你是我兒子,那你犯再多的錯,我不原諒你幹嘛?我給你趕出去啊?」

此外,余祥銓打電話前,主持人沈玉琳建議試著開玩笑問:「最近比較窮,可不可以借我一百萬。」結果余祥銓照做了,余天聽完立刻嗆聲:「你神經病啊!你還比我有錢耶!在講什麼爛東東啊?」余祥銓才話鋒一轉,感性說出內心話:「我現在自己有在賺錢,你不用擔心我,我都會養你一輩子,爸我愛你。」然而余天則回:「好啦,我現在都沒有啦,什麼都沒有啦,也沒有收入,就靠你養我啦!」余祥銓幽默說:「沒問題,爸你放心,我會養你,我借你那利息算便宜一點大概兩分就好了。」余天頓時大罵:「你神經病啊!我養你花那麼多錢,你用了我多少錢啊,我要不要算利息啊?」沈玉琳也亂入說:「我跟祥銓現在開了一間錢莊,都沒有生意,想說先弄自己的爸爸比較快。」余天傻眼回:「蛤?他在搞我啊?」聽到余天在電那頭不斷碎念,余祥銓趕緊澄清說:「他當真啊!」、「玉琳哥在搞你、不是我!」父子互動十分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