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回家過年遭外甥出賣! 「41歲真身曝光」太驚人

王心凌(右)回家過年凍齡美貌意外遭外甥出賣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甜心教主」王心凌以甜美的曲風聞名,更唱紅許多首經典歌曲,近年再度穿上學院風制服、百褶裙服唱跳《愛你》,凍齡狀態毫無衝突感,成功掀起一波回憶殺。近來忙於巡演的王心凌終於緩下腳步迎接春節到來,日前回家過年時卻遭外甥出賣41歲的無P圖臉蛋,讓許多網友直喊:「阿姨也太萌!」、「現在是我的小阿姨了」、「真的好羨慕!」

男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,「第一次回媽媽的娘家,第一次就遇到了王心凌『小』阿姨和姑婆,回老家的人很多也很熱鬧,大家都期待著我們的雙胞胎,我們明年見一個都不可少喔!」照片中的王心凌身穿白色上衣、灰色西裝褲,整體簡約又時尚,大明星的氣質完全無法隱藏,41歲的凍齡美貌立刻吸引全部網友的目光。

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直喊:「為什麼是王心凌!」、「可以要個簽名嗎?」、「羨慕嫉妒恨啊!」、「我也想跟阿姨拍照。」、「我也要去 我要跟她一起跳愛你」、「你的阿姨也太美了吧!」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