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小雲退隱喊復出!陳盈潔無意識半昏迷 蕭薔伸出援手了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去年因為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入獄後,健康狀況堪憂已申請保外就醫,音樂人許常德為她發起「破浪人生」說唱會,除了退隱歌壇的台語天后陳小雲發聲力挺,現在就連「台灣第一美女」蕭薔也伸出援手。

陳盈潔(右)、蕭薔(左)。(資料照)

今天是除夕,許常德在臉書表示,昨天收到蕭薔寫給他的一對春聯和春字,「忽然想起陳盈潔老師的《春風》這首歌,我就跟蕭薔說我們可以把春字送給陳盈潔前輩嗎?帥氣又義氣的蕭薔秒回說可以。」超級暖心。

許常德曬出蕭薔親筆揮毫的「春」。(翻攝臉書)

許常德分享蕭薔的揮毫傳遞愛心,「希望這個春字跟大家分享,可以貼在你的心裡,龍年我們用含有愛的字互相貼心,讓心飛騰起來。」認為陳盈潔若此刻能夠回應,一定會跟蕭薔說:「字怎麼寫的這麼美。」

陳小雲(左)。(資料照)

目前陳盈潔仍在醫院治療、無法言語,大部分時間都是睜著眼睛、無意識盯著人,許常德舉辦說唱會籌措醫藥費,就連陳小雲都站出來幫忙,甚至向陳盈潔喊話:「只要妳趕緊好起來,我就和妳合唱《風飛沙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