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ii噴男兒淚 感動母弟打氣 - 以本名畢書盡出輯 預購沒輸盡反開紅盤

「Bii」畢書盡看到媽媽和弟弟錄製的加油影片,忍不住哭了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「Bii」畢書盡看到媽媽和弟弟錄製的加油影片,忍不住哭了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

「Bii」畢書盡昨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「Bii」畢書盡昨發片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「Bii」畢書盡昨天發片,他以本名出輯,唱片預購成績不但沒有「必輸盡」,還開出了紅盤,他解釋爸爸當初取這個名字,希望他把書都看盡,沒想到他不愛讀書,反而對音樂卻很堅持,他還搞笑說:「只希望朋友們不要一直在牌桌上叫我輸盡就好。」

長子扛家計 月花10萬養家

他退伍後,以長子之姿一肩扛下家中的經濟重擔,每月匯生活費給住在南韓的媽媽、弟弟,加上自己的開銷,一個月至少要花10萬元,昨天媽媽、弟弟透過影片向他打氣,讓他落下男兒淚,承諾會努力賺錢,讓他們過更好的生活。

當兵練國語 練出台灣國語

之前他在海軍艦艇隊服役,最近台菲關係緊繃,他也被虧幸好已經退伍,不然可能會被派去海域巡邏,他剛來台灣時,國語程度很差,當兵期間進步神速,甚至還冒出台灣國語,錄音時還遭製作人糾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