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鐘鉉悲慘愚人節 車禍撞斷鼻樑

鐘鉉在愚人節凌晨發生車禍,目前住院中。(路透)鐘鉉在愚人節凌晨發生車禍,目前住院中。(路透)

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

4月1日愚人節傳真憾事!曾演出韓劇「順風婦產科」的女星金秀珍於3月29日在家自殺身亡,得年38歲;偶像團「SHINee」團員鐘鉉凌晨出車禍,鼻樑恐骨折。

SHINee籌備新專輯 鐘鉉先養傷

鐘鉉是昨天凌晨3點多從爸媽的家要返回位於江南區的宿舍,他獨自開車,行經「東湖大橋」時撞上大橋護欄,緊急送至江南區某綜合醫院急診。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鼻樑有骨折情形,仍需進行更精密的檢查,因此目前住院中。

「SHINee」的經紀公司「SM娛樂」表示,目前該團正在籌備新專輯,但將讓鐘鉉先專心養傷,一切以健康為優先。粉絲聽說此消息後都非常擔心,經紀公司也已代為安撫,還有不少粉絲以為這是愚人節玩笑。

金秀珍有憂鬱症 逾10年未演戲

另外,已經10年以上沒有作品的女星金秀珍,3月29日在家中自殺,消息昨天傳出,韓藝界又有星星隕落。金秀珍的男友第1個發現女友屍體,現場有一封寫著「對不起」的遺書,男友透露金秀珍有憂鬱症病史已久,不排除此為自殺主因。

金秀珍長相亮麗,1994年進入演藝圈,演過「挑戰」、「都市男女」和「順風婦產科」等韓劇,但已許久沒作品。已故崔真實的弟弟崔真英也是「都市男女」的主角之一,他於2010年3月29日自殺身亡,得年39歲,而金秀珍是3年後的329自殺,巧合的悲傷,而且可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