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裴琳江俊翰以毒攻毒 使壞黑翻紅

江俊翰多年前涉毒,近年演藝成績平平,直到演出「風水世家」反派,才受到矚目。(民視提供)江俊翰多年前涉毒,近年演藝成績平平,直到演出「風水世家」反派,才受到矚目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

裴琳過去負面新聞不斷,自從在「牽手」中演出壞女人,開始由黑翻紅。(資料照)裴琳過去負面新聞不斷,自從在「牽手」中演出壞女人,開始由黑翻紅。(資料照)

藝人染毒無非是自毀前程,痛改前非後重回螢光幕,要得到觀眾肯定更是難上加難。最近在剛下檔的三立「牽手」中演假千金「鄭艾莉」的裴琳,以及民視「風水世家」裡化身成現代陳世美「林明德」的江俊翰(原名姜冠豪),過去都曾涉及吸毒使形象崩壞,負面新聞甩不掉,乾脆「以毒攻毒」演反派,才鹹魚翻生。

裴琳 牽手心機惡女

裴琳以少女團體「Kiss」出道,在2007年曾被警方在住處搜出大麻遭勒戒,之後幾年不斷出事,曾有演戲、上節目酒醉恍神、酒駕甚至撞公車等荒唐行徑。洗新革面後,裴琳今年六月加入「牽手」劇組,一開始只是戲份不重的小角色,接著搖身一變成心機重的假千金及小三,觀眾紛紛上網狂譙她,看得入迷,有人戲謔「惡女」形象的她,演得超有說服力,壞得徹底,她也被罵到知名度跟著翻紅。

江俊翰 風水世家大壞蛋

同樣情況,還有曾是男子團體「三片土司」的姜冠豪,現已改名江俊翰的他,2007年因參加男性朋友聚會涉毒被逮,原本談定的多部戲因而換角。再復出後雖工作沒停過,但直到在民視「風水世家」中才受到矚目,劇中他不但拋棄女友、逼吃墮胎藥,為了奪權奪利還設局害人,最近他開始遭報應,一連串淋雨、呼巴掌等,讓觀眾拍手叫好,也成收視亮點,讓他一掃涉毒陰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