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那些年10天夯破2億 國片票房衝高潮

九把刀(右)成為億萬導演,看到偶像魏德聖仍搶著要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九把刀(右)成為億萬導演,看到偶像魏德聖仍搶著要合照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張菫宸/台北報導

今夏暑期票房,國片整個Hold住!九把刀執導「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」上映10天全台票房勇破2億元,加上之前的口碑場,票房累積已達2.2億;「翻滾吧!阿信」也突破6000萬,緊接著9月9日上映的「賽德克.巴萊」今將前往威尼斯影展參賽,票房被看好再創國片新高潮。

賽德克接力 看好創新紀錄

九把刀晉升為億萬導演,昨日在「國片百分百造勢」記者會上看到魏德聖時,不斷喊「偶像」,對魏德聖說:「我很少有崇拜的人,拜託讓我崇拜一下。」更直接向魏德聖表示︰「最棒的方式不是簽名合照,而是有一部作品能讓對方看到。」不過他仍搶著跟魏德聖合照,耍寶的說:「剛跟他拍照時覺得很虛榮耶。」

阿信賣破6千萬 挺進釜山影展

魏德聖也恭喜九把刀票房大捷,笑說:「希望可以把他的觀眾接受過來。」前幾天魏德聖抽空打算去看「那」片,但排隊觀眾太多,他轉看「翻滾吧!阿信」。魏德聖欣慰的說︰「現在國片在製作上不是比誰的製作費低,而是比誰的票房好,電影的質感都很棒,也很好看。」

「翻滾吧!阿信」除票房破6000萬,也入圍韓國釜山影展「亞洲視窗單元」觀摩影片,監製李烈日前在台參加電影映後座談時,向戲院觀眾致謝︰「感謝在場的每位觀眾,和我們一起經歷跟參與了台灣電影重新起飛的時刻。」柯宇綸也在臉書上發表「翻滾吧!台灣」文章,「我默默祈禱,祈禱這將是歷史性的時刻,我們會因為電影而真正獲得文化認同,這是心裡面自己對自己的認同,而不是靠政治口號,不是空想的理念。」獲得不少網友熱烈回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