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西樂當城市鄉巴佬-------山居10年 養雞養鴨不殺生 餵魚種菜好悠閒

阿西和小女兒陳怡嘉偶爾餵餵魚、餵雞,享受田園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阿西和小女兒陳怡嘉偶爾餵餵魚、餵雞,享受田園樂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「阿西」陳博正10年前因友人欠債無力償還,他花200萬買下坐擁800坪新店山坡地,整地蓋魚池、山上撿石頭、搬磚塊,養雞、養鵝、種菜,閒暇之餘,他和正拍攝台視、三立「犀利人妻」的小女兒陳怡嘉餵魚、餵雞,享受田園樂。

觀世音牽線 買下山坡地

56歲阿西10幾年前獨資3千萬多萬做淨水器生意,卻因不諳經商,最後搞到血本無歸,租買這塊地,還是緣起於他老婆,阿西提到老婆詹玉琴有靈異體質,當時夢見觀世音菩薩帶領她到一處山上,之後有一天,阿西友人因欠債手頭緊,急於拋售名下的山坡地,跑來求助阿西,夫妻倆去看地,阿西老婆一看,發現場景竟與夢中完全一模一樣,當下就花了200萬租買這塊地。

這處世外桃源,阿西足足花了10年時間,一磚一瓦打造出來,農場內,一處菜園種高麗菜、蘿蔔、蔥、蒜,完全是有機蔬菜,山上溫度低,高麗菜特別清甜,農場養50幾隻雞、5隻鵝、5隻流浪狗、8隻貓,阿西長年茹素,養雞養鵝只吃蛋不吃肉,堅持不殺生,養到自然死亡。

重聽45年 女兒大嗓門喊爸

阿西小時候因發燒導致聽力受損,他重聽45年,前兩年因女兒們強力要求才戴助聽器,小女兒陳怡嘉步星途,之前父女倆一起上中天「康熙來了」,阿西憨厚傻笑的表情,陳怡嘉嗓門卻超大、口氣差,事後網友大罵:「怎麼會對爸爸那麼兇?!」還因此被狠批「不孝」,陳怡嘉苦笑:「後來我們就逼爸爸戴助聽器,不要再害我們變不孝了。」對女兒走演藝圈,阿西說:「只有一個要求,不要變大頭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