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胡安安年少燙傷 疤痕黯淡青春

■胡安安右腳明顯的燙傷痕跡,曾讓她很自卑。(記者趙世勳攝)■胡安安右腳明顯的燙傷痕跡,曾讓她很自卑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記者陳尹宗/台北報導

許安安從母姓,改為「胡安安」。 昨天出席「溫柔的慈悲」開鏡,搭著Selina燒傷話題,也爆出國二時的燙傷經驗;她當時因為經痛,拿熱水袋熱敷腹部,沒想到袋子後來爆開,手臂、腹部、腿部等多處受災,至今留疤。

她也回憶,保健室醫護人員忽略沖、脫、泡、蓋、送的急救程序,造成嚴重的重三度燙傷。之後3年的治療,穿3年彈性衣,讓胡安安飽受異樣眼光,直到19歲才談戀愛,她忍不住稱讚對方:「初戀男朋友接受我身體上的疤痕、還親吻我的傷痕,讓我當下很感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