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淳佳10年戀悄悄婚 夫妻都是驗光師 不會看走眼

■蔡淳佳(左)跟相戀10年的男友(右)結婚,愛情修正成果。(蔡淳佳提供)■蔡淳佳(左)跟相戀10年的男友(右)結婚,愛情修正成果。(蔡淳佳提供)

記者林佳宏/台北─新加坡電話採訪

2010年才剛開始,星馬歌手喜事頻傳,搶在大馬歌后梁靜茹之前,新加坡歌手蔡淳佳已在上個月13日,悄悄跟相戀10年的男友「陳先生」結婚,互許下半輩子攜手「陪我看日出」!

老公1克拉鑽戒求婚

原在新加坡擔任驗光師的蔡淳佳,10年前來台發展,翻唱「愛如潮水」出道,因「陪我看日出」知名度大開,2008年還以「慶幸有你愛我」專輯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,但她歌路走得崎嶇,中間曾一度重操舊業,放棄歌唱回頭再當驗光師。

入行前她認識了「陳先生」,大家只知她的身邊一直有個他,只是未曾曝光,經過愛情長跑,去年12月12日正值10周年紀念,隔天13日選擇低調互許終身。她說早在2年前生日時,先生就以1克拉的鑽戒求過婚,她感動回說:「不用鑽戒,你早就套住我啦!」不過,當時她覺得結婚算早了點,心是嫁定了,但時間再說。

結婚靠感覺跟衝動

去年年底兩人有天吃飯,蔡淳佳忽然冒出一句:「I am ready!(我準備好了!)」另一半當場傻住,直問:「Are you sure?(妳確定?)」她點點頭,「結婚是要感覺跟衝動的。」從戀愛到結婚,蔡淳佳一路相當低調保密,深怕先生受干擾,就連宴客的婚紗都是上網選購,宴客也選在男友親戚家進行,僅邀50位親友秘密完婚;為了防止消息走漏,夫妻婚紗照還沒拍,結婚滿月後才上網報喜。

長跑10年誠意感人

正式成為「陳太太」,蔡淳佳言談盡是幸福,她讚老公說:「有一個男人可以陪妳走10年,又非常支持妳,而且無怨無悔,誠意足以感動人。」婚後老公尊重蔡淳佳繼續唱歌事業,蔡淳佳並笑說,他們兩個都學驗光,「代表彼此應該沒有看走眼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