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卡卡雙性戀 避談陰陽人 愛和男人炒飯

■舞台上既狂野又誇張的表演風格,是女神卡卡的標記。(路透)■舞台上既狂野又誇張的表演風格,是女神卡卡的標記。(路透)

記者鍾明非/綜合報導

「女神卡卡」避談陰陽人疑雲,卻自爆是雙性戀,但比較喜歡和男人做愛,「因為男人身上有我非常想要(miss)的東西」!

聰明的女神卡卡似乎得到瑪丹娜真傳,炒新聞功力一把罩,她用「miss」這個字一語雙關,看似在撇清「其實我沒有男人那個東西」,但也可以會意成「有我遺失的東西」,也就是「曾經有過」,想像空間無限大。

陽台講電話 薄紗展春光

其實這位歌壇女魔神早就透過造型、表演、音樂,把性別、性向、性慾「三位一體」了,她對英國媒體說:「在愛情的世界裡,沒有規則和界線...」然後又補上一句:「可是我可以把愛和性分開。」

「關於性,還有展露身體這件事,我敢說自己非常有膽量冒險。」女神卡卡說只要進了臥房,什麼事都趕做。果不其然,前天她在洛杉磯下榻旅館,上半身只套著一件幾乎透明的薄紗衣服,就大刺刺地走到外面陽台上講電話,難道她不知道洛杉磯是全美狗仔隊的重鎮嗎?當然知道!

傳明年來台開唱 八字沒一撇

目前網路上盛傳女神卡卡將於明年4月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事實上是台灣有兩間表演經紀公司在爭取,但還沒有任何一間真的進入簽約階段,不過「臉書」上消息傳播速度極快,許多歌迷已經表示迫不及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