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再飆口頭禪 冷涼卡好挑戰尺度

■豬哥亮在廣告中有多款造型。<br>(記者宋志雄攝)■豬哥亮在廣告中有多款造型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暖身多日,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的第一支電視廣告昨天終於曝光,當年他曾被新聞局「關切」的口頭禪「恁娘卡好」,10多年後諧音被改成廣告詞「冷涼卡好」,是否有「教壞囝仔大小」疑慮,就連廣告才子范可欽也擔心NCC會找上門。

預估帶來20億商機

燦坤3C營運總經理閻俊傑表示,燦坤以200萬元酬勞邀請豬哥亮擔任代言人,除了希望藉由他重新站起來的範例,鼓舞失意中的台灣人重新出發,他也早與「3C」產品有淵源,是最早帶動台灣家庭買錄放影機收看歌廳秀的藝人,他樂觀估計,豬哥亮的廣告將可為公司帶來20億元的商機,比往年成長1倍以上,因此這筆酬勞花得很划算。

喬裝出巡難度高 豬哥亮當宅男

豬哥亮5款造型曝光後,他喬裝外出的難度不斷升高,這幾天只能窩在家當宅男,昨天他看到閻俊傑認為他可帶來20億元商機,心情喜憂參半,既謝謝客戶看得起他,也覺得壓力很大,為了達成目標,在范可欽的鼓吹下,他已考慮要親自出來「站台」﹗

謝恩楊登魁 八大廣告買最多

今起燦坤將斥資1千多萬在豬哥亮的主要客戶群頻道及新聞台強力放送這支45秒的廣告,尤其為感謝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的成全,下在八大的廣告秒數,更明顯多過民視、三立。不僅燦坤已計畫之後的廣告還要找他代言,范可欽也透露有一耳熟能詳、非常適合豬哥亮的品牌也幾乎談好,預計6、7月時就能完成拍攝。

范可欽這回巧妙把豬哥亮的口頭禪融入廣告台詞,豬哥亮向他透露,「恁娘卡好」他已經講了25年,當年新聞局曾以「不雅」為由關切過,他還回對方:「這是問候語,我是在問候你媽媽好不好!」這回的「冷涼卡好」則是為了強調「空調又冷又涼比較好啦!」此外,廣告中原本有句台詞「終身免費到府服務」,豬哥亮怎麼唸都是「免會到虎胡務」,最後只好為他改成「到家服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