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復古造型 舌吻未婚夫

〔記者林淑娟╱台北報導〕小S徐熙娣與MIKE許雅鈞昨天訂婚了,兩人不僅深情「舌吻」,小S向公婆奉茶時,還忍不住激動落淚。

吳佩慈牽成佳緣

小S與MIKE的雙方親友昨天都起了大早,在上午十點半吉時完成訂婚儀式﹔小S身著二○年代復古風格白色雪紡禮服,MIKE是一襲帥氣黑西裝。

小S開心地說:「沒想到我徐熙娣也有這一天,算命師還說我會晚年孤寂、晚婚,感謝佩慈介紹這麼好的男人給我,為了報答他這麼愛我疼我,我會愛他和小孩一輩子,讓整個家充滿愛。」

第一次公開在媒體面前開口說話的MIKE,深情地稱讚小S非常漂亮、聰明、孝順、心地善良,他會好好珍惜、愛她一輩子。

大S放狠話 警告準妹夫

大S一身素雅的裝扮現身,胸前掛著「知己」仔仔送的定情項鍊,成為最顯眼的裝飾。雖然大S與藍正龍的一段情已成為往事,但藍正龍和小S卻從互看不順眼漸漸化敵為友,只可惜此時此刻他無法當面向小S表達祝福之意。

看到小S和MIKE這麼幸福快樂,大S希望MIKE一輩子都要對小S好,「如果對不起我妹,我會找黑道打斷你的腿﹗」姊妹情深的兩人當場相擁流淚,不過太愛老公的小S,隨後搞笑地問:「可不可以不要打斷他的腿,受傷就好?」

昨天的訂婚宴在台北君悅飯店席開六桌,僅邀請雙方親友,小S的姊妹淘范瑋琪、范曉萱、吳佩慈、MAKIYO、阿雅、大炳、蔡康永、張惠妹等人都出席訂婚宴並且輪流獻唱祝福。

小S奉茶 感動落淚

當小S向公婆及男方親戚共十人奉茶時,小S一開口喊爸媽就感動得哭了,緊接著,MIKE為小S戴上傳說中的五克拉訂婚鑽戒,小S則為MIKE戴上在香港購買價值六十萬元的名錶,公婆分別為她戴上珍珠項鍊及手環,徐媽媽為準女婿戴上金項鍊。

小S訂婚宴吃到一半,發現禮服竟被自己刮破了,覺得好心疼,而當男方親友依照禮俗,提前「默默」地集體先離席時,女方親友卻當場熱烈討論起來,完全不低調。


MIKE愛的日記 小S寫歌回應

〔記者張釔泠╱台北報導〕MIKE首次公開「獻聲」,緊張到有點口拙,但親手剪輯的影帶足以證明他的深情,背景音樂播放著小S寫給MIKE的「For My Husband」,讓現場充滿了甜蜜又溫馨的氣氛。

MIKE把影片取名為「Beautiful Days」,從認識第二天起、到第四百六十九天求婚的照片,他都詳細地註明時間、地點與認識天數,用心的程度讓小S又紅了眼眶。

小S感性地說,去年情人節時吳佩慈介紹他們認識,之後常一起到夜店玩,不過兩人認識第一百天時,小S對MIKE還是沒感覺,直到第一百五十二天在朱銘美術館牽了手,她才有墜入愛河的感覺。之後,兩人玩遍美國、法國、香港、上海等地。

「For My Husband」的旋律、歌詞都很簡單,其中一段還寫著:「我不怕老,我不怕死,我只怕活著的時候你不愛我…我不怕跟你一起上天堂…」,作詞作曲者則署名為「WIFE(許徐熙娣)」,小S迫不及待為自己冠了「夫姓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