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原呼巴掌事件 況明潔:只是拍臉啦

■況明潔沒事就愛待在家裡,把玩限量版泰迪熊。(記者王文麟攝)■況明潔沒事就愛待在家裡,把玩限量版泰迪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■蕭薔表示當時只是伸手扶況明潔,不是打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■蕭薔表示當時只是伸手扶況明潔,不是打她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況明潔、蕭薔10年前Pub「呼巴掌事件」被翻舊帳,況明潔不吐不快,和盤托出還原現場,她稱當年只是「拍臉」,演變成「呼巴掌」實在太扯,為了澄清彼此友誼不變,況明潔還說事後2人一起拍戲,蕭薔還趁她睡覺偷親她的臉呢!

傳聞口角引爆衝突

演藝圈中對此事眾說紛紜,大家都當八卦聊,外傳2人是為男人爭風吃醋,也有一說是當時蕭薔交了新男友,曾對況抱怨男友對她不好;有一天,蕭薔帶一名男性友人到Pub喝酒,況明潔正巧也到現場,見到那名男子,況明潔即上前打招呼,還向對方說:「對蕭美眉好一點。」殊不知對方並非蕭的男友,弄得對方一頭霧水,蕭美眉也十分尷尬,因此發生口角。

蕭薔拍臉沒呼巴掌

真相到底為何?蕭薔說,當時況明潔喝多了,音量很大,她只是伸手扶況明潔,不是打她。而事隔多年,況明潔提到此事十分無奈,她說,當時蕭薔拉著她問一件事,但因Pub很吵,她聽不清楚,所以一直追問,蕭薔拍她的臉,要她:「不要再說了!」邊拍臉連說3次,結果演變成「呼巴掌」。

況明潔睡覺被偷親

這些年來,況、蕭2人偶爾也會打電話聯絡,4年前,況明潔主持「命運很奇妙」,蕭薔還曾上過節目打書,所謂「心結」早已打破,況明潔還說:「我們合拍『慾火鳳凰』時,她還趁我睡覺偷親我呢!」

扯了10年舊帳,況明潔希望陳年往事不再提,現在的她,也漸少跑夜店,反而是個不折不扣的「宅女」,沒事就愛待在家裡,把玩從各國蒐集來的限量版泰迪熊,價值上百萬,她還會DIY手工製作,手藝不輸設計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