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心亞卡關裝死 寫遺書紓壓

安心亞推出新單曲,建議換個角度看事情,說不定會有解答。(環球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、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心亞近來推出新單曲《Chillaxing》(輕樂心),昨舉辦媒體見面會分享近況,透露前陣子為了跨年表演,每天都超崩潰,因為要拍戲又要練舞步,讓她身心俱疲,常常打電話給經紀人大哭大鬧發洩情緒,處女座的她對自己要求高,開玩笑放話,如果表演不好就要買老鼠藥吃,幸好後來演出順利。

這次新單曲概念講述碰到難題可以暫時「裝死」,換一個角度看事情,說不定會有解答,問到怎麼紓壓,她自爆曾寫過遺書,驚呆全場媒體,她才解釋是「假裝」寫,她說:「信裡跟媽媽交代好後事,提醒她不用為我著想,開心的把錢花掉。」寫完後哭一哭、睡一覺,直言像是「假裝自己死過一次,隔天醒來就復活了。」透露對她來說算一種鼓舞,「寫完可以放在那邊,提醒自己不要再寫。」

不過那些遺書都沒有給媽媽看過,笑說:「會把她嚇死的!」問到之前寫遺書的原因,她透露是因為被酸民罵不會演戲,現在沒有什麼罵她的聲音,反而有點不習慣,而近來和禾浩辰主演的三立、台視《你有唸大學嗎?》,收視達1.48,再創新高,她開心說:「難怪今天心情特別好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