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影史最強! 《與神同行2》首日狂賣2.8億創紀錄

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1日在韓上映,首日票房狂捲2.8億元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韓片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1日在韓上映,刷新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紀錄,以首日觀影人次124.6萬人、韓幣96.3億元(約台幣2.8億元)票房,榮登南韓影史首日「最吸金」電影!

《與神同行》籌拍6年、斥資韓幣400億元(約台幣11.7億元)拍攝,去年底在台上映,狂捲近4.9億票房,踢走《屍速列車》登頂台灣影史韓片票房冠軍。前天續集在韓上映,更以124.6萬人次擊敗之前《侏》片創下的首日觀影人次118萬紀錄,南韓總票房被看好有機會超越上集的韓幣1156億9963萬元(約台幣34億元)。而原著漫畫作者周浩旻也在IG透露自己的觀影心得,大讚「比起第1集,我更喜歡第2集」。

此外,導演金容華將率領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等演員,於5日來台宣傳4天3夜;該片將於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