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足冠軍夜 華視凱道轉播創紀錄

陳菊對於凱道轉播世足冠軍賽全力支持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世足冠亞賽15日晚間登場,法國、克羅埃西亞將爭奪冠軍獎盃,華視當晚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設置450吋巨大螢幕,轉播比賽實況,賽前也將舉辦「2018世足冠軍之夜」活動,金曲新人獎得主茄子蛋,李英宏等歌手將輪番上陣演出,華視主播黃柏齡、朱培滋、宋燕旻則在現場轉播,陪足球迷們一起嗨翻週末夜。

茄子蛋將登上凱道演出。(華視提供)

「2018世足冠軍之夜」是首次在凱道舉辦的國際大型運動賽事轉播活動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力挺:「過去總統府給人的感覺都是門禁森嚴,藉由轉播,讓大家知道我們可以藉著運動,讓國內氣氛充滿和諧,一起來推展運動。」 首次登上凱道的演出的茄子蛋,則坦言心情既興奮又期待,「接下新工作真是太好了! 感恩惜福!」對於世足冠軍之爭猜法國會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