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人物專訪》許光漢自揭黑暗面 老靈魂愛捉弄

許光漢笑喊私下愛捉弄朋友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許光漢單身1年多未來透露不會排斥認愛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許光漢出道6年,憑性沉溺遲緩兒角色,入圍金鐘男配角,他出道至今常演出暗黑角色,這次在歐銻銻娛樂《1006的房客》又飾演殺人犯,黑暗眼神讓人毛骨悚然。令人好奇私下個性是否有腹黑一面,他笑喊:「我黑暗的一面大概就是捉弄別人吧」,曾把仙草汁偷偷換成醋或醬油,騙好友喝下,或是躲在角落嚇人,唯一罩門就只有蜜蜂,因為小時被叮過有陰影。

他演藝事業看似順遂,但過去也曾近1年沒工作,每月只靠1萬5000元打工薪水過活,直到參加Q Place培訓進修,才以《戀愛沙塵暴》、《姜老師,妳談過戀愛嗎》等劇闖出知名度。私下個性沉穩的他,常被親友說是老靈魂,自認所有事多能理性面對,但遇到馬路3寶突然變換車道,理智也會斷線,笑喊「有時候想罵人還卡詞,對方聽到也笑了。」

27歲的他,曾談過6段戀愛,透露現在單身1年多,以前高中時基於保護女方,會要求女友別穿迷你裙、低胸衣服出門,現在佔有慾隨年紀降低不少,裙子解禁但還是無法接受露乳溝,被吐槽是教官型情人,他戲喊:「不是教官是訓導主任。」至於未來是否會像好兄弟張軒睿一樣大方認愛?他表示不會刻意避諱,但還是尊重女方想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