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卓源澳洲學開車 在台全破功

吳卓源無緣角逐金曲新人獎,將再接再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人吳卓源昨與夜貓組一同出席汽車活動,她備受外界看好入圍金曲新人獎,名單公布後卻確定落馬;昨談及此事,她表示:「當然會有期待,但收到大家的關注跟支持很開心,有一點點小失望是當然的,能入圍是肯定,沒有就繼續努力。」態度十分豁達,且由熊仔製作、她所演唱的歌曲《買榜》有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,她說:「還是很開心,有傳訊息跟他道謝!」

昨是她第一次參與汽車活動,坦言自己的駕車技術仍在小學生階段,只由爸爸培訓2周,來台之後發現這裡是左駕,澳洲學的技術來這邊完全用不上,笑說之後有時間想在台灣學開車;談到下半年新計畫,吳卓源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,已有寫了一些Demo,透露想找好友J.Sheon合作,希望下半年可以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