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倪蓓蓓進軍網路電台 狠砸3千萬

倪蓓蓓3年前砸下3千萬重金,成立「Baabao八寶」線上電台APP,進軍網路電台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62歲倪蓓蓓從當年《今夜星辰》的火紅DJ,晉升事業有成的經理人,44年廣播生涯不斷在「變」,在「好事聯播網」奪下全台電台收聽率冠軍後,她腳步仍未停下,3年前再度砸下3千萬重金,成立「Baabao八寶」線上電台APP,進軍網路電台,面對廣播環境蕭條,她仍持續嘗試新產業相當難得,對此她樂觀以待,表示「改變要從容,堅持不改變就會式微」。

她表示「Baabao八寶」以每個人都能當廣播DJ為主打,至今經營3年多,目前仍屬實驗性質尚未賺錢,被問到預估何時回本,她笑笑回應:「這沒那麼快,可能5年內都不見得會回本」,她透露堅持撐下去的原因只有一個,在於想打造台灣專屬的網路廣播平台,「如果平台經營起來,就是所有人的機會,核心不變才是最重要的」。她除將經營方針交給女兒掌控,自己也去美國參加PODCAST大會學習,「我對於廣播節目,跟人溝通的力量有信心」,她雖認為「Baabao八寶」回本不容易,但仍對網路電台榮景相當樂觀,「就去試吧,不覺得改變很刺激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