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狗二度未婚當爸 放話不跟同一女生2孩

兄弟本色小巨蛋2場演唱會,分貝數都安全過關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兄弟本色「日落黑趴」最終場演唱會昨天畫下句點,也是他們解散前的最後一唱,近日熱狗也迎來喜事,與小模女友鄭年均穩定交往多年的他,即將二度當爸,熱狗昨對此沒正面回應,開玩笑說自己常跟不同女生生小孩,外面還有好幾個女友,「只要說是我的,我就會負責。」還表示:「我不跟同一個女生生第2個小孩。」當場讓旁邊的團員全都笑翻。

熱狗(中)即將二度當爸,仍舊沒有結婚打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熱狗2008年和前女友未婚生下兒子「小熱狗」,現任女友鄭年均目前懷孕約7個多月,雖然熱狗不回應二度當爸感想,但所屬本色音樂總監侯文燕代其證實此事,也表示熱狗暫無結婚打算。

兄弟本色曾被列入小巨蛋黑名單,這回兩場演出分貝數都安全過關,頑童瘦子昨在演唱會上說:「我知道這(指限制)很機X,我們也很受不了,所以等下不管叫你們做什麼事情,聽聽就好。」勸導粉絲不要跳動,而張震嶽昨事後也有些惋惜的說:「場地如果沒這麼多限制,大家會玩更開心;如果有酒水,會比較自在,更接近我們想要的感覺。」

昨演唱會也發生小插曲,張震嶽唱到一半突然腳拐到,讓現場歌迷全都嚇出一把冷汗,但他本人倒是很豁達,強調自己長期玩滑板,早已練就「安全跌倒」的功夫,因此腳完全沒事,要大家放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