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建宏揮刀止血 名模開播1年多收攤

華視財務虧損嚴重,總經理郭建宏決議收掉製作費過高的《名模出任務》。
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映畫」出身資深製作人郭建宏入主華視擔任總經理,今年初剛上任,昨就傳出要停播旗下由伊林合製的《名模出任務》,頗有新官上任三把火的FU。華視方面頗為遺憾表示《名模》成本過高,索性直接收攤止血。

《名模出任務》前進澳門出外景,因收視率不敵對手,慘遭停播。(伊林娛樂提供)

《名模》開播剛滿1年多,收視平均約0.9,全盛時期偶有幾集破1,整體成績還可以,不過開播以來同時段有民視《明日之星》與《台灣那麼旺》,一直是無法拚過的強勁對手,成績屢遭海放,情勢緊張。

郭建宏與華視財務部、業務部、節目部一起開會,4方聯手決議要收掉《名模》,最大原因是製作費過高,一集高達100多萬,加上廣告又難拉,且華視已賠錢3億,財務狀況不堪負荷,決定本月14日合約到後,急喊收攤止血。

華視另有一節目《天才衝衝衝》,連年做下來已超過10年,郭建宏並不打算砍此節目,因《天才衝衝衝》還另賣給東森播,收視也不錯,因此不可能收攤,他期盼收掉《名模》後,華視可順利起死回生。昨傳出《名模》轉而求助同集團的中天或中視,試圖換台播逃過收攤命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