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台灣年度10大賣座外片》 美國隊長踩死侍奪冠 屍速列車搶第3

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以5.3億元奪2016台灣票房冠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2016年外語片在台票房集結各方「英雄」。漫威超級英雄片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以台幣5.3億奪冠,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4.2億居次,但最亮眼的應屬好萊塢以外的南韓《屍速列車》3.4億和日本動畫《你的名字》2億,分居第3、10名。

南韓《屍速列車》異軍突起,以3.4億搶下季軍。(資料照)

超級英雄片向來為票房靈藥,今年漫威和DC超英片有多達6部打進前10,除了冠軍的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《奇異博士》開出3億居4名;《自殺突擊隊》、《蝙蝠俠對超人:正義曙光》和《X戰警:天啟》,分別開出2.99億、2.3億和2.2億元,分居第5、8和9名,但後3者評價未如預期,有些「殘念」。

日動畫《你的名字》締造2億票房佳績,躍升台灣影史最賣座日片。(資料照)

有魔幻色彩的JK羅琳原創作品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以2.97億居第6,迪士尼動畫《動物方城市》以2.8億位居第7,大轟動的新海誠作品《你的名字》締造2億票房佳績,也是台灣影史上最賣座日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