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醉2》逼真拍捷運爆炸 黃健瑋李國毅搶救傷患

孟耿如(左起)、李國毅、黃健瑋在桃園捷運拍攝爆破戲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黃健瑋昨在桃園捷運拍《麻醉風暴2》,劇中他自海外返國,竟遇上大眾運輸系統爆炸事件,與另位醫師李國毅攜手搶救傷患,全程被飾演記者的者孟耿如拍下,場面驚險。

李國毅沿途遇到傷患就檢查、作記號,緊急進行檢傷分類,他說:「一瞬間會以為自己親臨現場,也了解災難發生說來就來,隨時要有準備。」黃健瑋說:「緊急包紮動作必須要講求真實,現場有請戰地醫生在這指導。」孟耿如拍完這場戲後,她瞭解記者在緊急連線,狀況之複雜,真的是只有一個字「難」。導演蕭力修強調爆炸現場佈置了4天,完全採電影拍攝規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