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雄影短片節進駐華山 奧斯卡鍍金短片助陣

高雄電影節特地北上舉辦「雄影短片節」,播放奧斯卡最佳短片《愛,無礙》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高雄電影節特別企劃「雄影短片節」,北上華山帶來150部精選的國際短片作品,光台灣部分就有12部「高雄拍」短片、《禁止下錨》、《阿尼》、《妮雅的門》、《乒乓》等揚威柏林、坎城、釜山影展的年度佳作。

高雄電影節特地北上舉辦「雄影短片節」,播放坎城影展最佳短片《停車場戀習曲》。(高雄電影節提供)

此外還有奧斯卡《愛,無礙》、坎城影展《停車場戀習曲》與柏林影展《青蛙輓歌》3部最佳短片以及大衛林區、高達、奎氏兄弟和應亮的「短片創作集」。

短片節期間,包括導演曾威量、鄒隆娜、廖克發、演員李千娜、李鴻其、鄭人碩和葳爾森,都將現身映後座談與影迷交流。相關資訊可上www.kff.tw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