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和弦「被逼死的那五人」引瘋傳 網友讚超貼切

苗栗縣竹南大埔事件昨天再添一條命,歌手謝和弦(阿扣)昨天半夜寫歌,錄製被逼死的那五人,引起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)苗栗縣竹南大埔事件昨天再添一條命,歌手謝和弦(阿扣)昨天半夜寫歌,錄製被逼死的那五人,引起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「張藥房」老闆張森文昨天被發現陳屍水圳,這也為苗栗縣竹南大埔事件再添一條命,歌手謝和弦(阿扣)昨天半夜寫歌。錄製被逼死的那五人,歌詞中把大埔事件作為主軸,不僅諷刺「水母政府」,也把「馬王鬥」拿出來揶揄,更直指苗栗縣長劉政鴻就是「殺人主謀」。由於影片結合時事且引起多人共鳴,也在網路上瘋傳,不少網友稱讚歌詞「超中肯」、「反應當下社會­亂況及小老百姓無奈的心聲。」

 歌詞中直指,劉政鴻把吳國光、柯石城、阿嬤朱馮敏、賴紹本、張森文逼死,「你最好每天祈禱自己晚上睡的安穩,你最好確保自己造孽不會禍延子孫。」

 他質問,「你們這些政治人物真的會難過嗎?你們能夠體會死者家屬的悲痛嗎?再多的哀悼哀嘆能夠換回生命嗎?」批評為了炒地皮、官商勾結,財團和地方政府踐踏居民,「人渣治國的天下,你還要期待什麼呢?家破人亡四個字,是水母政府送的。」

 劉政鴻昨天原打算到張森文靈前拈香,卻慘遭清大學生陳為廷丟鞋K頭,歌詞中諷刺,「希望砸到你額頭的鞋子是磚頭,一副色龜臉的老頭你就別再作秀。」他也把最近「馬王鬥」拿出來揶揄,「還要演多久的馬王鬥,我討厭你,你討厭我,根本就像是小朋友。」

 謝和弦上傳影片後網友瘋傳,上傳不到1天,截至目前為止,點閱率已破2萬5千人點閱,網友說,「前面抗議聲聽了好心痛,歌詞寫的超讚,超有才華!」「政府不做正事只會搞內鬥,人民需要他們搞好經濟,需要他們伸張正義。」「聽完這歌曲後心中的激憤又起來了!希望這首歌那些爛人能聽到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