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當「靠爸族」 余祥銓改任業務兼搬運工

在父親余天(右)的光環下,余祥銓(左)試著努力擺脫「靠爸族」的形象。(資料照)在父親余天(右)的光環下,余祥銓(左)試著努力擺脫「靠爸族」的形象。(資料照)

〔本報訊〕余天的兒子余祥銓過去被貼上「靠爸族」的標籤,不過,在余天參選立委失利後,余祥銓轉而前往一家貿易公司擔任業務兼搬運工,在老闆嚴厲指導下,他靠自己的汗水,月領3萬元薪水,負面形象逐漸扭轉。

 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,余祥銓目前在一家貿易公司任職,老闆對他相當嚴厲,不喜歡他擅自發表意見,要他試著「多聽少頂嘴」,改變學習態度,每天準時打卡出勤,若是遲到早退或是在上班時間使用線上軟體聊天,也會直接訓斥,沒有任何特權。

 不過,外界盛傳,余祥銓任職的貿易公司疑似是余家友人開設,對此,余祥銓坦承,確實是藉由父親人脈介紹工作賺錢,但他強調,從19歲後就不再向父母伸手要錢,就算曾失業,也是靠過去投資所賺的存款生活,且現在有女友,交往穩定,未來希望能好好存錢,步上紅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