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登美國脫口秀 少女時代大展歌唱實力

少女時代在美國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歐新社)少女時代在美國也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(歐新社)

〔本報訊〕少女時代昨天參加美國CBS電視臺脫口秀節目《大衛萊特曼深夜秀》(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),並在現場演唱《The Boys》,現場觀眾叫好。

 根據韓媒報導,節目錄製當天,有不少粉絲為了親眼見到心中偶像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等候,少女時代也熱情地為粉絲簽名表達謝意,成員們也表示,她們從一開始得知可以上該節目時,就相當開心。

 節目主持人大衛萊特曼在少女時代結束表演後,還用韓語向少女時代說謝謝,之後少女時代還將現身ABC電視臺人氣脫口秀節目《LIVE! With Kelly》,並將接受美聯社和NBC娛樂資訊節目《Extra TV》的專訪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少女時代南韓勞軍 阿兵哥一度失控

少女時代專輯銷售亮眼 再推The Boys單曲

少女時代首場星國演唱會 2萬粉絲到場支持

少女時代日本火紅 首張日文專輯將破百萬

少女時代前進日本 將登第62屆紅白歌唱大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