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歌曲下載獲全球第三 網友力封「杰神」

〔本報訊〕媒體報導,諾基亞旗下的音樂下載服務網站,日前調查全球36個國家從今年年初到8月10日為止,被下載次數最多歌曲的藝人,台灣天王周杰倫竟打敗美國歌壇一姐瑪丹娜(Madonna)及全球最火紅的團體黑眼豆豆(The Black Eyed Peas),名次僅次於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以及女神卡卡,台灣網友直呼:「杰神」、「台灣之光」。

 諾基亞旗下的音樂下載服務網站,調查今年初到8月10日止,全球36個國家及地區被下載歌曲最多的藝人,最後女神卡卡(Lady Gaga)以《羅曼死》(Bad Romance)、《撲克臉》(Poker Face)等暢銷歌曲,榮登全球下載歌曲之冠;其次由已故天王麥可傑克遜(Michael Jackson)奪下;第三名就是台灣天王周杰倫,不僅打敗瑪丹娜以及黑眼豆豆,還是排行榜前20名選手中唯一一位華人歌手。

 「Who is Jay Chou?」(誰是周杰倫?),是哪一位亞洲歌手的歌曲下載量能僅次於女神卡卡與麥可傑克森?這次的下載量統計意外引起全球的民眾討論,而台灣方面,網友們則是開心周杰倫的成績優異,並高呼周杰倫是「杰神」,還說他是新台灣之光。

 對此,周杰倫的經紀公司聞訊後表示,「周杰倫努力有目共睹,不管音樂或電影,很開心他的作品在國際上漸受矚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