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文正《政經》轟小英鑄敗因?節目腰斬驚爆「示好」內幕

郭倍宏失利,節目《政經》被開第一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民視日前舉行臨時股東會,王明玉成功拉下郭倍宏成為民視董事長,民視內鬥動盪不安,而郭倍宏失利,手中主導的彭文正、李晶玉節目《政經看民視》就被開了第一槍,昨晚間被證實就此腰斬,也讓彭文正不滿怒吼「黑手來了」,相傳《政經》收攤還有一重要主因,民視為挺綠派電視台,不過該節目卻因蔡英文上任政績不佳加以打擊,蔡政權硬起來,便造成《政經》收攤其中一個致命傷。

彭文正和李晶玉《政經》因民視變天收攤。(資料照)

節目《政經》向來是反郭派首要攻擊的對象,日前更被指控年燒7千多萬入不敷出,不過彭文正夫婦極力否認,彭文正更爆氣「1年廣告收入高達入1億6千萬」,誓死捍衛節目,無奈卻敵不過民視變天的事實,就有網友指出「罵柯文哲一年多都沒事,罵幾集蔡英文就掰了,幫QQ」,有部分原因出在該節目因小英政績不佳加以抨擊,期間民視周年慶時,蔡英文赴民視致詞被說是示好,無奈敵不過民調低落,蔡英文示好破局,爾後民視郭倍宏被鬥下,《政經》理所當然第一個下台。

彭文正《政經》收攤,相傳和總統蔡英文有關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上任後普遍被國民認為執政成績不佳,反映在民調上支持度節節滑落,而偏綠政論節目《政經》收視率便一落千丈,反觀批蔡火力凶猛的《新聞深喉嚨》收視穩定,不過當賴清德接任閣揆效應加持下,收視率有一度提升,但熱潮過後收視率並無明顯上升,也就是說親綠《政經》節目和蔡政權息息相關。

而蔡政權在2018年大選慘遭滑鐵盧,眾國民再度觀感不佳,當時《政經》來賓余莓莓更崩潰指責小英總統「到底把台灣當什麼?」,她認為蔡英文早已失去當時競選時,想要挽救台灣主體性、不讓國民黨一黨獨大的初心,現在全都是建立在妥協、權謀、操作,把對蔡英文不滿全盤托出。

相傳節目收攤其一主因是抨擊小英政權,對此記者致電《政經》製作人,製作人表明製作節目相當自由沒有壓力,沒有什麼施壓不施壓的問題,語氣顯露無奈地說:「唉!都你們在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