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是南韓個性冠軍超模 一上鏡果真與眾不同

南韓超模崔素拉散發個性超模光澤肌。(NARS提供)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業界底妝權威的NARS擁有市面上最完整的底妝產品,品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對於「光」極度要求,追求在鏡頭前都能展現出的細緻光澤感。

玫瑰金色調光澤乳直接搽能提亮膚色。(記者邱巧貞攝)NARS新推出限量的「超模珍珠光澤乳」為一款玫瑰金色調的妝前乳,適合亞洲人膚色,含維他命E、角鯊烯等成分,質地輕潤保濕,單搽提升肌膚明亮度,亦能提升底妝服貼度,可任意搭配其他粉底液使用,打造專屬的光澤肌。

NARS超模珍珠光澤乳30ml/1,1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NARS深度膚淺12色眼彩限盤2,3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此款產品找來《Korea’s Next Top Model》第三季的冠軍的南韓超模崔素拉 Sora Choi代言,骨感身形和個性強烈的臉龐是她最具辨識度的個人特色,也讓她成為Louis Vuitton品牌創作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 欽點走秀模特兒。NARS同時也於2019年早春推出「深度膚淺12色眼彩盤」囊括奶霜霧面、細緻光澤、金屬感各種質地,一次集合最襯膚色的深淺可可裸棕色,十分實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