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開唱倒數 《轉眼》再度榮獲國際金獎

五月天《轉眼》動畫再次獲得國際獎項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演,12月22日將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10場,進入倒數時刻,在演唱會上溫馨又催淚的《轉眼》MV,再次傳出捷報,又獲得國際上的金獎肯定。

仙草影像拍攝的五月天作品得到金獎。(翻攝自臉書)

負責拍攝五月天《轉眼》的仙草影像分享喜訊,提到:「很高興的在這邊跟大家分享,我們再度以五月天的《轉眼》榮獲了2018年英國國際獎(LIA)音樂錄影帶-動畫類金獎及DFA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-新媒體組銅獎,每個獎項都得來不易。」這支作品已陸續得到多個國際獎項肯定,不過五月天粉絲只能在演唱會上看到,因此不少粉絲也期待,何時能看到《轉眼》MV上架?

五月天開唱倒數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最近五月天粉絲陸續拿到演唱會門票,充滿期待要再次和五月天在演唱會上相遇,演唱會入場及交通等相關提醒事項,可以參考相信音樂臉書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