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嚴正嵐開唱邀男星助陣 羞喊:不要想像我換衣服

嚴正嵐(右)和師兄方泂鑌(左)。(海蝶音樂提供)〔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〕嚴正嵐日前在西門舉辦《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》台北站,她帶band、吉他自彈自唱演唱新歌,師兄方泂鑌也現身擔任嘉賓,2人合唱《最笨的人是我》,方泂鑌打趣說自己到來的任務,是為了讓她下去換衣服,嚴正嵐則笑說:「大家好好聽阿鑌唱歌,不要想像我換衣服。」逗得全場大笑。

嚴正嵐除了演唱新歌《告白》、《I don’t姑息》、《斑馬線》等,還自彈自唱《你啊你啊》、《Lost Stars》和《Bizarre Love Triangle》,她感性表示:「要感謝每個幫助我的你、長久一直陪伴著我的粉絲,希望我能更茁壯,把更好的自己呈現給你們!」

瞿友寧(左二起)率海裕芬和吳念軒為嚴正嵐(左)站台。(海蝶音樂提供)此外,嚴正嵐的恩師瞿友寧也率吳念軒和海裕芬上台力挺,瞿友寧感動說大家上次相聚也是在盧廣仲的音樂會,「後來再去看廣仲演出,就是在小巨蛋了!」言下之意下次見到嚴正嵐也會在台北小巨蛋,一番話引來全場尖叫。

嚴正嵐《告白診療室 巡迴專場》29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、明年1月5日在台中Forro Café開唱,購票請洽「iNDIEVOX」,以及全台7-11 iBon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