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翊萱狂瘦近20公斤 腰瘦28公分變辣妹

陳翊萱近期狂瘦近20公斤。(艾迪昇、RIZAP台灣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藝人陳翊萱近年來一直卡在近73公斤的微胖身材,加上她骨架大看起來「超大隻」,曾試過各種偏方減肥又不斷復胖的她一度放棄瘦身,好不容易靠控制飲食與健身,半年瘦下近20公斤,她開心的說:「(自己)腹部總共減少了28cm、臀部少了18.9cm,我都不得不驕傲一下,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啊!」

陳翊萱半年前「瘦不了」。(艾迪昇提供)陳翊萱近期狂瘦近20公斤。(RIZAP台灣提供)陳翊萱認為瘦身過程中最難熬的就是飲食,只能吃肉跟菜,不吃澱粉讓她很膩,還好經過2週的低落期後,「我每天一樣吃,心情也不會不好了。」如今成功瘦身的她,也讓健身房砸6位數字酬勞找她擔任代言人,陳翊萱興奮、開心之餘又有點緊張,她說:「現在已經到了這個年紀,能夠有這樣的作品、受到廠商肯定是非常不容易的,這真的算是我人生中的一個代表作,是很棒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