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美獎》導演得獎台上霸氣求婚!女友飆淚點頭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第70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早登場,57歲導演格倫魏斯(Glenn Weiss)以節目《Oscars》奪得最佳綜藝特別節目導演獎,他上台致詞時,驚喜向台下女友求婚,讓全場來賓跟著鼓掌歡呼,女友也在台下又驚又喜,並在眾人鼓譟下上台,格倫魏斯立刻下跪,並拿出戒指套上女友的無名指,兩人還在眾人面前擁吻,成典禮一大甜蜜亮點。

格倫魏斯致詞時說:「我很開心站在這,但心情悲喜交加,在這個時刻最引以為傲的人是我媽媽,但她兩週前過世了。」他話鋒一轉說到:「媽媽總是相信能在事情中看到陽光,而她也很珍惜我的女友詹,詹,妳是我生命中的陽光,媽媽一直是正確的,她說永遠不要讓陽光離去。你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叫妳女友,因為我想叫你老婆!」一番甜蜜告白閃爆頒獎典禮。

格倫魏斯更霸氣喊話:「詹,我想要把我媽戴過的戒指,在這些人面前、在我媽媽和你的家人觀看下,替妳戴上。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女友當場噴淚、欣喜答應。格倫魏斯不僅拿獎,又抱得美人歸,成雙喜臨門的大贏家。格倫魏斯(左)在台上向女友求婚。(翻攝自E!NEWS)格倫魏斯在台上向女友求婚。(翻攝自E!NEWS)格倫魏斯在台上向女友求婚。(翻攝自E!NEW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