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球迷暴動!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制服Look開球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有「被神選中的美少女」之稱的「乃木坂46」成員齋藤飛鳥,昨(15)受邀至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,身穿高中制服的她昨晚一出場便讓全場粉絲、球迷陷入瘋狂,尖叫連連。齋藤飛鳥也開心地用中文和球迷問好,並透露:「之前來台灣拍電影去放了天燈,也吃了很多台灣美食,這次來為Lamigo桃猿投球,都是很棒的體驗!」


本月剛滿20歲的齋藤飛鳥,2017年發行首本個人寫真集,便創下首週售出近6萬本的驚人銷售紀錄,榮登「乃木坂46」史上個人寫真集最高的首周銷售紀錄。她首度進軍大銀幕,在日版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飾演成績優異、個性倨傲卻不失可愛的校園女神,清新脫俗的女高中生扮相,大獲網友好評,而為了還原原版電影的經典場景,劇組及演員們也特別在去年來台取景拍攝,雖然電影尚未上映,但已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日本版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故事背景設定於2000年的日本,講述主角水島浩介(山田裕貴 飾演)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,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。某天,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,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,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(齋藤飛鳥 飾演)來整治他。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,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,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,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。該片將於11月2日在台上映。

齋藤飛鳥昨晚受邀至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。(天馬行空提供)齋藤飛鳥(右)昨晚受邀至桃猿主場為Lamigo開球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