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版沈佳宜大解放!辣秀酥胸性感美尻呼之欲出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9歲日本女星齋藤飛鳥為女團「乃木坂46」的成員,清新脫俗的外表被譽為「神選美少女」,更擔綱演出日版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中沈佳宜一角,風格一向清純的她為雜誌拍攝照片,秀出火辣一面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齋藤飛鳥確定成為日版沈佳宜後大受外界好評,甜美長相及空靈氣質讓粉絲們相當期待,但她先前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卻打破了她清新的風格,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牛仔外套,一邊的袖子從肩頭滑落,露出香肩與純白色馬甲,身穿超短熱褲的她坐在地上,修長美腿與性感屁股蛋藏不住,另外一張照片她身穿櫻桃圖案的繞肩小短裙,酥胸若隱若現的模樣相當撩人,而她趴在地上的動作更能看出她完美的身材曲線,火辣翹臀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直呼「辣到不科學」、「這真的是小鳥嗎」、「我又多一個老婆了」。齋藤飛鳥長相甜美,為日版沈佳宜。(翻攝自推特)齋藤飛鳥秀出性感一面。(翻攝自微博)齋藤飛鳥身材十分火辣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