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網球王子》扯出新高度!騎馬打球作者:規則沒說不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知名運動漫畫《網球王子》常被揶揄轉型為殺人漫畫,打球打到讓人骨折或穿牆,早是家常便飯,如今作者許斐剛又突破自我極限,竟讓球員騎馬打球,且即便被吐槽,仍理直氣壯:「規則又沒說不可以。」

《網球王子》書迷皆知隨著眾人的「進步」,常需要開發更強、超猛新招式,加上現今運動競技漫畫,令人驚呼的必殺技是必要的,因此《網球王子》存在的不符合物理定律設定,也讓讀者睜隻眼閉隻眼,但如今許斐剛不知是沒梗了,還是要挑戰讀者底線,竟將馬都搬上球場,著實讓人難以接受,更多人是不知如何看待這部作品,不禁開玩笑「何時會駕駛綱彈打球啊」、「打到掏出槍也不意外」。《網球王子》劇情常突破現實極限。(翻攝自網路)《網球王子》如今連馬都騎上場,令人瞠目。(翻攝自網路)作者許斐剛以「規則沒說不行」為由,強勢將其合理化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