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虧大了!3年禁演戲再加課42%重稅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被爆簽「陰陽合同」,深陷逃稅風波,日前曾傳被中國政府限制出境、遭警方逮捕,但消息都未被證實,她目前行蹤成謎,風暴仍是持續延燒。昨(6)傳聞指出,范冰冰因涉嫌逃漏稅,遭到官方封殺3年,意即3年內都不准拍攝任何電影及電視劇,損失慘重。今又傳出中國稅務局發布新規定,加重課42%重稅,追討范冰冰過去6個月、高達500萬元人民幣(約2240萬台幣)的稅務。

中國影視圈傳出消息,范冰冰的處罰出爐,她除被禁止演戲3年,並且要遵循近日中國稅務總局發布的新規定「針對明星收入課稅幅度提升,自8月起,從6.7%增至42%,且2018年1月起的都要以42%追討」,意即范冰冰必須以42%的稅率,補繳過去6個月的真實進帳收入。

范冰冰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